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日,我在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2 南方都市报

  请恕小弟今天在这个专栏里做一次自我宣传。

  两年多前,得蒙《南方都市报》领导们的赏识,在娱乐版的大手笔专栏里每日弄文,日日品评影艺圈的人和事。日子有功,不经不觉,原来前后已写了数以百篇计的文章。

  得蒙广东旅游出版社的青睐,将部分内容结集成书,书名就叫《拿什么拯救影艺圈》
。这也算是笔者在内地出版的第一本书吧!

  策划人钟路明兄尽心尽力替我广发新闻稿,并且安排一些宣传活动,身为作者,难得有友人如此倾力相助,当然要义不容辞地配合。自己也曾在网上及其他媒体上看过相关的介绍,若是把这本书视作揭秘闻爆料的书,本人可不以为然。

  正如在书中“我的话”里所言——“希望那些日日品评的文章能对这个时代在影艺圈中发生过的事情作一个见证。”所谓爆料,可能是已刊登过的老文章吗?小弟可没有意图或动机成为什么“炒作大王”。

  第一版的《拿什么拯救影艺圈》还是出现很多错漏、失误。例如张国荣的逝世日期,居然误填为2002年,足足早了一年。这些错误,有心或无心之失都不可原谅,完全因为本人没有仔细进行最后的校对所引起,在此谨以致歉。

  出版社已告诉我本书销情不错,并打算再版。在第二版里,我们将会尽力修订。

  也由于钟路明兄的努力,本人将于本周日下午二时半在天河城对面的购书中心(即书城)举行签售活动,对本人而言,这可是一大挑战。本来,就觉得这样的一本作品纯粹游戏文章难登大雅之堂,还要搞签售活动,万一到时场面冷清,人丁单薄,那就真愧对南都的领导和一众家乡父老了!

  星期日下午如果阁下闲着无聊,又觉得本人的文章和这本书还可以的话,欢迎到书城找我聊聊天,交个朋友!

  本专栏叫“我在现场”,这回,我可真的“在现场”了。

  这可真是人生的头一遭。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