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点评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人选 梅婷这次看好老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派三亚记者付军)在昨日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映开幕式上,梅婷和老公鄢泼作为惟一出席开幕式的获提名的大牌,受到苦候三亚近400名记者的围追,对于没有明星撑场的金鸡奖,梅婷表示:“我不知道原因,可能是大家都比较忙吧。”谈到自己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与老公鄢泼合作的影片,梅婷则说:“我比较看好《我们俩》,金雅琴胜算最大。”

  第一次受金鸡奖青睐的梅婷说自己只是来凑热闹的,新片要到明年2月份才上映。面对李冰冰、张静初、金雅琴三位提名中的对手,梅婷很坦率地说:“我比较看好《我们俩》中的老演员金雅琴,她获得影后的胜算最大。”在和老公鄢泼首度合作的《阿司匹林》中,梅婷扮演一个面临着爱情和物质困惑的娱乐记者,很多电影界同行表示总是以悲苦形象示人的梅婷终于做了回现代女性。对影片中的女性回归问题,梅婷说:“对我来说比较难把握,现代女性面临的问题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精神和心灵方面。”梅婷谈到影片《阿司匹林》称该片是纯粹的艺术片,可又苦于中国没有成熟的艺术院线,所以只好把重心放在海外市场。

  对于身兼老公和导演的鄢泼,梅婷表示二人要开夫妻档,希望能够做得像张国立夫妇一样好。《阿司匹林》导演鄢泼则不希望人们把他看成靠老婆光环出名的人,所以一直在强调自己的导演思想,他说:“作为一名年轻导演,应该表达自我精神。选择娱乐记者做影片主角,是因为这个职业接触面广,与人打交道多,发生的故事也多,有助于情节展现。”谈起妻子梅婷在影片中的表演,鄢泼大加赞扬:“她可挖掘的地方还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