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焦恩俊自荐出演 《碧血剑》定下“金蛇郎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目前金庸大戏《碧血剑》在福建武夷山已经开机,昨天记者从片方获悉,被总制片人张纪中视为灵魂人物的“金蛇郎君”一角刚定下由台湾小生焦恩俊担纲。

  这次张纪中将金庸的武侠大作《碧血剑》的人物来了一次大改动,将江湖怪杰金蛇郎君夏雪宜从头至尾贯穿全场。张纪中说:“我们对金蛇郎君加重了戏份,准备像打造杨丽萍版的梅超风一样重塑这个人物。我心目中的金蛇郎君,是一个高人、一个大侠,硬气且邪,
颇具神奇色彩。这得有一个有分量的人来演他,要不然就会失去重量感。”

  据悉,《碧血剑》的文戏导演为执导过《小李飞刀》的香港导演李翰韬,巧的是,片方透露“金蛇郎君”刚签下演过“小李飞刀”的焦恩俊。但张纪中早先表示:“不希望金蛇郎君成为一个白面的书生,甚至是带些女气的人物”,对此有知情人士透露,是焦恩俊的经纪人听说该角空缺,自荐而获得这个机会的。该剧预计拍摄4个月,将于明年春节后杀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