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版并未被毙 只是在做修改工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4 中国新闻网
电视版并未被毙只是在做修改工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昨日有媒体报道,电视剧版《长恨歌》目前没有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据新京报报道,记者就此向导演丁黑求证,丁黑表示《长恨歌》目前还在送审阶段,审查结果并没有出来,只不过是针对广电总局提出的修改意见在做修改工作。

  丁黑表示:“应该说现在正在送审之中,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总局也会有一些修改意见,这也是很正常的程序。”对于修改意见是否集中在剧中的“文革”部分,丁黑不置可否,“有各种意见,现在我们都在修改。”文革“部分确实在剧中会提到,但是本来《长
恨歌》也不是直接关注社会问题的作品,它是一部关注女人情感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个人生存状态和命运,算是一部反映家长里短的电视剧。不过由于它有时间跨度,所以会涉及到那个年代,但”文革“也仅仅是作为故事背景出现。”

  对于剧中选用香港演员张可颐和谢君豪的审批手续没有办下来,因而影响到送审的说法,丁黑表示,《长恨歌》在演员报批方面没有问题,“在选用港台演员方面,广电总局有规定,采用大陆以外的演员参加电视剧演出都要经过报批,在开拍之前我们的演员就是经过报批的。”

  丁黑坦言,现在《长恨歌》正在修改之中,“估计最后完成送审的时间会很快。”记者随即采访了《长恨歌》出品方海润影视负责人刘燕铭,他告诉记者,《长恨歌》现在是在修改过程中,但他还是非常有信心的,“《长恨歌》拍得很精致,演员表演也非常到位。其实《长恨歌》的小说本身调子就比较‘灰’,不是很积极的那种,剧中表现的还是大环境下人的生活状态。”刘燕铭表示,《长恨歌》的送审工作估计到下个月就可以完成。(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