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嘉欣承认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14 南方都市报

  靓太不易做

  本报讯11月8日,李嘉欣出席北京举行的慈善活动,终打破沉默,承认与庞维仁分手。虽然嘉欣说与庞维仁没再联络,但仍视他为特别的朋友,更直言事件中有人说谎,矛头直指庞维仁太太庞黄美仪。早前庞维仁单方面宣布与李嘉欣分手后,嘉欣一直拒绝回应,直至大前晚她出席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母亲水窖巨星慈善大汇演》,才开腔回应。

  承受第三者指责

  面对传媒的穷追猛打,患上重感冒的嘉欣有备而来,她指最近有关她的新闻没有令她不开心,更指现时享受一个人的生活。问到庞维仁单方面宣布分手,事前是否与她取得共识?嘉欣说:“大家是朋友,现在还是朋友,但基本上没有联络,没有见面,就算见到也不会避忌,他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新闻对我没有影响。(是不是很可惜没有发展机会?)不会,要看缘分时机,没有所谓,顺其自然。(将来庞生若与太太办好离婚,会不会有机会发展?)我觉得其实每个人对单身的定义不一样,我认识他(庞维仁)时他是一个人住,但其他人不觉得是。(但他有太太?)对于做朋友,没有将这些看得这么重要。”

  被问到是否她的介入加速庞维仁夫妇分开?李嘉欣说:“问他本人才知道,我自己觉得不是。”对于被指为第三者,嘉欣认为做艺人就要承受别人的闲言。至于以后拍拖会否搞清关系才开始,嘉欣说:“事情写得很复杂,而且有很多不实的地方。(哪方面说谎?)不需要再讲。(指男方还是女方说谎?)据我理解,他(指庞维仁)他没有讲过一句谎话,朋友应该要信任……自己心态健康,没有做错事,不怕别人怎么讲。”

  嘉欣强调没有做过伤害别人的事,形象不受影响,她已接拍了多个国际及内地品牌广告,广告商还主动加薪。

  庞维仁听而不说

  之后记者致电庞维仁,并转述嘉欣的每一句话,庞维仁细心聆听后,声音低沉地说:“没有东西要发表。(她说有人说谎,是谁?)我怎么知道呀。”记者问他是否身在香港,他竟说:“我身在地球呀!你不要再骚扰我老婆和家人,其他人讲我不想知道,也没有东西想说。” (东方)

  回顾

  李嘉欣与庞维仁的一段情于本年5月被香港媒体踢爆,香港记者拍下二人挽手雨中漫步的照片(见左图),庞维仁解释当日约会是“谈公事”,庞维仁的妻子庞黄美仪也力撑老公。

  3个月后,李嘉欣与庞维仁再被踢爆拍拖看电影,之后更到酒店共度14小时,李嘉欣离开酒店时笑容满脸,庞黄美仪态度开始软化。

  此后,李嘉欣多次以胜利者姿态出席公开场合,多次强调自己不是第三者,期间亦多次传出庞维仁与妻子分居的传闻,也有指庞维仁单方面宣布与李嘉欣分手。直至大前晚,经李嘉欣亲自剖白,这段引人遐想的关系才告一段落。

  图:

  大前天,李嘉欣强颜欢笑出席活动,承认已回复单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