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爱情愈孕愈美丽 演艺圈女星孕事面面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20 新华网
为爱情愈孕愈美丽演艺圈女星孕事面面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孕味十足逛家具店 大肚王菲现身引骚乱(图片来源:中新网)

  更多图片

  据《沈阳晚报》报道:“王菲孕味十足逛家具”、“性感妈咪小S孕房日记曝光”、“陶晶莹蜜月为奶粉钱让路”,近日娱乐圈孕事不断,更造成了一股风潮:只要是有了男朋友的女星,在任何场合都会被问到“准备什么时候生孩子”的话题。大S已经被迫每次亮相都要否认自己怀孕,而孙燕姿更被逼得昨日发公开声明,交待自己和男友已经分手的感情状况,言外之意似乎在说:“我已经是单身了,所以……”对于在演艺圈中大红大紫的
女星而言,孕事绝不简单,宝宝的孕育和诞生过程,将会一直持续在镁光灯下。越战越勇型:“鹏菲宝宝”备受期待与大女儿童童的来临被其父视作“意外”不同,王菲和李亚鹏的结合从头到尾都在期待一个爱情结晶的到来。李亚鹏说,这是他和太太盼了一年的结果,无论男女都会非常喜欢。而被记者问到“是否让孩子长大了也加入娱乐圈”的问题,李亚鹏坦言没想那么远。尽管王菲对童童的“放羊式”教育方式受到了颇多非议,但向来我行我素的王菲在面对新的爱情婚姻时,还是选择再次留下爱的纪念品。越战越勇的王菲,此番怀孕也许只是为了爱情。

  蓄谋已久型:陶晶莹“行骗”成功

  嫁给一个名气不如自己、收入不如自己、年龄小过自己的男人,对于顶着“主持一姐”头衔的陶晶莹而言,难免会让人生疑。陶子在节目中还常常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有本事,“要不能把那么帅的帅哥骗到手吗?”而这个本事好像与怀孕也有点关联,因为细算起来,陶子和李李仁“9.11”的登记日之前,陶子的腹中已经有了李的骨肉。而向来精明的陶子要把婚礼大操大办,公开声称就是为了给孩子赚奶粉钱,如此一来倒显得自然不矫情。

  敢想敢做型:小 S“带球也美丽”

  小S向来敢说敢做,相恋时享受爱情之余,又觉得当当爸妈也不错,就以怀孕与否作为结婚的指示灯。成功怀孕了,盛大订婚了,合法登记了,待产的小S虽然暂别主持舞台,但仍在为赚钱奔波。除了代言广告,还与某化妆品牌合作写起了名为“带球走也很美丽”的个人博客。小S的怀孕照性感美丽,会让所有持有“孕妇都是黄脸婆”观念的人跌破眼镜,这也算是孕妇小S的另一贡献。记者林娜(来源:本网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