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进军内地准备就绪 首映敲定张艺谋冯小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三大华语顶尖女影星主演的《艺伎回忆录》12月9日全球上映,计划明年1月12日进军内地的完美计划准备就绪,只等拿到“通过令”,让巩俐和章子怡进录音棚配音。

  巩俐章子怡录音棚内继续“斗”

  《艺伎回忆录》的豪华阵容让人瞩目,章子怡、巩俐、杨紫琼都是当红的国际宠星,各自也异常忙碌,要把三个人聚在一起配音实在是很困难的事情。

  据了解,在影片《艺伎回忆录》中,她们三人都是英文对白,鉴于内地观众都十分熟悉章子怡、巩俐的声音,哥伦比亚公司也考虑要她们本人为自己配音,来满足内地观众的观影需求。如今只等“通过令”到手,就可定下负责该片译制工作的制片公司。随后,安排巩俐和章子怡聚首配音。

  首映礼敲定张艺谋冯小刚

  目前,哥伦比亚公司为了明年1月9日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内地首映仪式,已经敲定了所有演员的档期。除章子怡、巩俐、杨紫琼三位顶尖华语明星携手亮相外,冯小刚也会拉着自己的《夜宴》主创登台,前来助威。而两代谋女郎同台,哥伦比亚公司还邀请了张艺谋出马,共同见证这个时刻。

  截至记者发稿前,国家电影局还没有对这部影片表态,发行方也尚未拿到明确的审查结果,《艺伎回忆录》能否在本月下旬顺利通过审查,成为该片进入内地的关键问题。(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