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亚送爽:看明星啦,平均年龄70岁的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郭爽

  2005·11·10 晴

  我也踏上了星光大道!那是在等待金鸡奖开幕酒会众明星出场的时候,由于人多拥挤,我被一壮汉死命推攘的结果。结果我就傻呆呆地在红毯中央享受了两秒FANS们的注目礼,
然后迅速冲了下来,害怕被比斯瓦辛格还有肌肉的保安们当作狗仔暴打。

  后来事实证明,这个酒会根本没有让狗仔现身的必要。出现的快一百个明星中,我能第一时间喊出名字的只有苏有朋。

  这让我很沮丧,因为为了能站在红毯边的位置,以对得起我作为一名娱记的职责,我花了两分钟去欺骗守门的小保安,让他放我进来。

  这次电影节组委会找到了资金充足的赞助商,让酒会在一个奢华酒店的草坪上举行,碧海蓝天当作布景,美极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担心记者相机的镁光灯会让平均年龄70岁的明星们眼睛发花,组委会居然不合情理地告知:记者不得入内。我们被安排在酒店的露台上,距离之远让我身边一位来自北方的男记者狂怒:“公的母的都看不清楚,还拍啥!”

  混乱的一切就此开始了。

  数十位老艺术家们乘坐游艇到达岸边,穿过一个巨大的“场记本”,踏上星光大道。可不知道设计的人脑子是不是进了水,在那个“场记本”的下面设计了好几级阶梯。于是,每个老艺术家站在“场记本”下跟群众们优雅地挥手,然后马上要被人搀扶,照顾着自己颤颤巍巍的腿脚,尴尬地走下阶梯,然后喘几口粗气走上星光大道。

  现场哪里都是人,蔡明被挤得只能提着自己蓝色的小礼服裙摆迅速地转移。而当我在豪情万丈的《男儿当自强》歌声中无聊地到处晃悠时,发现我们的熟人张扬正拿着一杯红酒在跟一群记者大谈“电影发行之重要性”。

  老艺术家们坐在被安排好的位置上,忍受着强光灯的热力和记者们不时“发现”他们时的大呼小叫,保持着谦和的微笑。而几百名记者们,则在现场四处乱窜,寻找着明天能让其他记者艳羡的猛料。

  张铁林紧张得说错了词,乐队在人气和热浪中乱跳。这世界真吵闹。上帝只眨了一眨眼,你们就都消失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