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我和林毅夫是三五流,张维迎是九流,大多数人都不入流。

  ———经济学家邹恒甫再次炮轰当代著名经济学家。

  那是过去的事了,人们喜欢把那当作一场战争,别有意味。这些浅薄的事情就像是出演一部肥皂剧或者小报故事,不是的。让人高兴的是,一切都过去了。

  ———詹妮佛·安妮斯顿目前生活顺意,不愿继续扮演受害者的角色。

  我希望她做出的决定会让她幸福,而不是让别人带着她离幸福越来越远。

  ———近日,凯蒂·霍姆斯的前男友接受采访时认为凯蒂信奉科学教派是受汤姆·克鲁斯控制。

  中国电影现在还是处在求生存的状态,我现在就是要拍《无极》这样的能活着的片子。

  ———陈凯歌说。

  他会作为一个访客回来(美国),但他不会停留,也不会常住,他们对他不好,如果是我,我会再也不回来。

  ———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告诉美联社记者,杰克逊兄弟有意重现当年的辉煌,但迈克尔·杰克逊曾受到伤害。

  对这样的评估,建议高校做到“眼开眼闭”,一个眼开是要重视它,另一个眼闭。

  ———最近英国《泰晤士报》教育周刊发布了2005年全球

大学排行榜
北京大学
排在15位,名列亚洲第一。教育部副部长章新胜指出,高校对待此类排名应做到“眼开眼闭”。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