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巾解梦:梦见失去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红巾姐姐:

  你好,我和我GF都是高三的学生。可最近半年多来我总做类似的梦:我和她在一起时,不知道怎么的我一不留神她就不见了,然后我就用尽所有办法,去所有可能去的地方找她,可是一直到梦醒我都找不到!我好害怕,你帮帮我好吗!我求你了!

  林林:

  你好,你们现在一定学习很紧张吧?面临着人生的关口,难怪你会常常做这样的噩梦。

  首先,(我不是为了安慰你才这样说),你这个梦不一定和现实有关联,可能只是反映了你对未来的一种迷茫的担心。因为现在你们毕竟都还这么年轻,将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你的GF现阶段对你来说,是你最重要的人,你害怕将来会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东西,所以才会梦见到处找也找不到。

  所以,不要害怕,只要你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现实也会回报你的努力,给你带来幸福。

  当然,人都希望简单地得到幸福快乐,我在这里说努力啊努力吧,可能听着既沉重又老套。不过真做到“努力”两个字,会得到回报的。当你切实地努力之后,你肯定会发现,这样的梦减少了,你对未来的信心增加了。不要太紧张了,OK?你会成功的!

  红巾

  希望活泼聪颖的爱丽丝为你探索

星座秘密,希望成熟温厚的红巾姐姐帮你一
解梦
中困惑,赶紧发E-mail过来吧:xkbastro@163.com。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