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龙》原班人马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电影《猛龙》被中国国家博物馆列为首部永久收藏电影,昨日电影公司举行颁赠证书仪式,演员余文乐、吴建豪、钱嘉乐、洪金宝等均有出席,导演李仁港表示将以原班人马开拍续集,连多番缺席宣传的黄圣依也在名单之内,没有被飞出局。

  在场的余文乐,今年生日(11月13日)的愿望,是觅得稳定的女友,他坦言经常到外地工作感到好寂寞,希望有人向他问候、给他煲汤和煮饭,而女友的条件就是要够女性化。
他表示与黄伊汶只是好朋友和好兄弟,更称对方太男孩性格。至于他今年的生日会在内地片场度过,他笑言可能在牛肉上插蜡烛庆祝便算数。

  另外,同场的吴建豪在早前徐若瑄亲口承认与他分手后,昨天他只表示现阶段没有女友,并表示不想多谈感情事,希望大家尊重其隐私。他称不愿多谈的原因,是觉得媒体写出来的与他所说的并不一样,经常乱写。

  对于三缄其口会不会觉得对徐若瑄不公平,他说:“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怪她吗?)不会怪任何人。(她说什么都支持她?)工作上的会支持,她现在是我的好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