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革新胸罩,用微波炉加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优点一:暖和

  优点二:脖子也暖和

  优点三:时尚

  优点四:防止全球暖化

  新快报讯女士天生爱美,一年四季也要盛装打扮,纵然遇上寒冷天气,也会“爱靓不爱命”。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日本内衣制造商黛安芬公司前日为配合日本政府提倡的“暖装”运动,公开一款新制的“加热胸罩”,只要放在微波炉内加热,女士们便可以“穿着温暖”,加上独特的设计,或许它能成为冬日里的至“潮”服饰。

  “加热胸罩”的胸垫由对环境无害的循环再用凝胶制成,这种物质可放在微波炉内加热,或用热水加热,穿上
它后女士们必能“暖入人心”。

  它的设计也有别于一般胸罩,配有一条长带,可绕过颈项,犹如一条围巾,再往背部垂下。这样,除了身体温暖,连脖子也跟着受惠,再配上短裤作配套,或许能成为当地女性的潮流服饰。

  戴安芬还赋予这款革新胸罩“伟大的意义”:“我们希望这个‘加热胸罩’不仅可以帮助防止全球暖化,还能为办公室带来时尚的感觉。”但这款“加热胸罩”暂时不会推向市场,黛安芬准备利用有关技术制造其他保暖服装。
革新胸罩,用微波炉加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