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狗婚礼:700英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37 金羊网-新快报

  在美国,两只小狗在70名宾客的观礼下举行了婚礼,婚礼开销高达700英镑。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它们的家乡———密歇根州的克林顿镇,两岁的鲍比迎娶了3岁的格雷西。79岁的苏珊·劳拉是新郎倌的主人,她将鲍比送给了格雷西的主人———她的邻居弗兰克和辛迪·普里斯。她说:鲍比第一眼看到格雷西就爱上了她,现在,他们在一起玩,一起散步。

  (在婚礼上)鲍比头戴一顶大礼帽,身穿黑色晚礼服,打着红色领结。而格雷西的指甲被染成了粉红色,身穿一件白色的泡泡裙,沿着走廊缓缓地走过来。

  我们今天在这里聚会,罗塞维尔福音天主教堂的牧师约瑟夫·德罗斯说,是为了在这个美好的星期天里庆祝鲍比和格雷西这两个可爱的小家伙的结合。

  在一番简短发言后,德罗斯宣布:现在,我向你们介绍鲍比先生和它的太太格雷西·劳拉。在接下来的仪式上,这对新婚夫妇用爪子挖开了一块两层高、做成骨头形状的

蛋糕,蛋糕的中间有一颗粉红色的心。(高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