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杀回好莱坞动口不动手 成龙献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0:55 中国新闻网
杀回好莱坞动口不动手成龙献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斯皮尔伯格领衔的梦工厂动画公司于当地时间11月9日正式宣布,在其最新制作的电脑动画大片《功夫熊猫》中,将有数位大牌演员加入配音阵容,其中包括曾两度获得奥斯卡影帝的达斯汀·霍夫曼,国际动作巨星成龙和今年的金球奖最佳男演员伊恩·麦克什。

  由于在《环游地球八十天》之后,成龙就因为该片票房惨败而始终没有回到好莱坞拍戏。现在,他将和达斯汀·霍夫曼联袂搭档,可谓风光再现。

  由于影片内容涉及中国武术,因此片中角色大都身怀绝技,身手
不凡。除了为主角阿波配音的杰克·布莱克以外,新加入的几位大牌演员也都将为片中的重要角色配音。

  成龙为“猴大师”配音。成龙这个角色也是贯穿整片的最重要角色之一,他强壮、灵敏,而且善良。成龙的角色更像是阿波心灵上的导师。达斯汀·霍夫曼配音的角色是“师傅”———一名严格训练阿波的武术大师。成龙在片中和这位两获奥斯卡影帝的老演员是平起平坐的。另外,片中重要女性角色———“蝰蛇大师”则由华裔美女刘玉玲配音,这名擅长隐身术和致命攻击的角色也将成为阿波的老师。

  据悉,该片将于2008年5月上映。(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