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组织混乱遭炮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9 黑龙江日报

  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进入了第二天,但混乱无章的组织接待,遮遮掩掩的“参会明星名单”,价格高得惊人的资料售卖,致使很多明星、媒体、嘉宾都是责问声一片。被冷漠的接待激怒后,老演员朱旭甚至大声质问工作人员:“你们办的这是什么电影节?”

  开幕酒会一度发生冲突

  记者在开幕现场看到,按照组委会的“规定”,所有参与媒体不得进入酒会现场接近明星。由于现场秩序没有执行得那么严格,不少记者纷纷拥入场内,酒会现场很快就乱作一团。受场面混乱的影响,组委会被迫将原定开幕的时间推迟,并动用保安清理现场。

  会务接待成“无头苍蝇”

  一些老艺术家告诉记者,他们这几天抵达三亚机场没人接待,好多人都是自己坐

出租车去的酒店,参加了这么多次电影节,他们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情。

  老影人朱旭因为预订机票的问题和工作人员数次交涉未果,结果对方的态度越来越差,最后竟然和朱旭争执起来。

  新闻中心形同虚设

  此次电影节还极为看重“经济效益”,去年电影节免费赠送的《中国电影市场调查报告》,今年却开始明码标价,而且3600元的价格让人瞠目结舌,因为国内一些参考价值很高的电影市场类书籍最多就卖百元左右。

  开幕式造成明星“分流”

  明星走秀已经成为一个电影节影响力的标志,而努力向国际“飞翔”的金鸡,在这一环节上显然遭遇了尴尬,为何金鸡缺少明星助阵?为何曾经传出的嘉宾巩俐、张艺谋、施瓦辛格未能捧场?组委会秘书长康健民表示,“我们为了请明星的事情真是大伤脑筋。”(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