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发表声明证实与男友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1:5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9日,华纳唱片发出孙燕姿的亲笔声明,证实她已经跟男友丹尼斯分手。(欣欣)燕姿亲笔声明《时间与空间》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想有些事情要在这里纠正一下。

  丹尼斯的工作从来没有“不安定”过,基于他的专业技术和知识,他在他的工作领域
中一直是很吃香的,他从来没有在工作上遇到问题或挫折。据我所知,他完全没有工作不稳定的状况。

  感情的维系从来都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可是在我和丹尼斯之间,金钱从来都不是个问题,也从来没有对我们的感情有任何负面的影响。

  我真的没办法明确指出我们这段感情的发展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可是,我希望大家给我们时间与空间去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丹尼斯真的是个大好人 这四年来对我真的很好 ,我很感谢他所带给我一切美好的回忆。(生活报)

  作者:我省水陆空立体防御

禽流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