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江苏电视台重拳再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4:46 扬子晚报

  昨日,记者在2005年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广告招商年会上得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收视率在今年取得了满堂红,在2006年更是重拳出击,同时推出四档全新栏目,购买3000余部电视剧,以3亿元打造“情感卫视”。

  四大节目耀荧屏

  2006年1月1日起,江苏城市频道将推出一档全新的晚间资讯类大型直播节目《城市日记》,每晚10点10分播出,时长50分钟。据城市频道总监李响介绍,此次打造的《城市日记》将填补长期以来南京地区晚间十点档没有大型资讯类栏目的缺憾,联动全国甚至全世界SNG现场连线,让观众坐在家中看天下。综艺频道每周日晚间的新节目———《非常321》将进行“真人秀才艺对决”。综艺频道总监张红生介绍,新节目将全面颠覆明星和普通大众的概念,用专业的角度、电视的手法包装选手,打造出民众中的明星。公共频道将于明年1月1日21:30推出《新闻1+1》,用演绎的方式来假设一个新闻故事的几种结局,使新闻具有意想不到的戏剧化效果。江苏卫视栏目群将采用“5+2”新的播出方式,在双休日推出一档90分钟的大型综艺类娱乐节目———《周六黄金档》,充分满足观众周末的休闲需求。

  千部电视剧掀风暴

  2006年,江苏广电总台将进一步加大对影视剧资源的垄断性投入,计划以2亿元的资金购进更多独家、首轮电视剧,其中国产剧3800集,引进剧1000集。

  在江苏广电购买的3000余部电视剧中,大片云集。情感剧有《长恨歌》、《深牢大狱》、《靠近你,温暖我》、《浪漫满屋》、《海的誓言》。传奇剧有《刀锋1937》、《茉莉花》。当代社会剧有《深呼吸》、《国家干部》等。武侠剧则包括根据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同名里程碑式动漫巨著改编的40集武侠电视剧《中华英雄》等。

  亿元打造情感卫视

  江苏卫视2006年亦有令人惊叹的大动作———它将在自办栏(节)目、电视剧采购及覆盖方面投入三亿元巨资,来打造“情感卫视”的品牌以应对日趋白热化的卫视频道竞争。这三个亿中的一个亿首先是用来打造情感节目与情感活动,“情感地带”栏目群将全面升级和调整。“感动2006”和“

七夕中国
情人节
”,将全力打造江苏卫视最具情感特色的品牌项目。并以亿元的投入加大电视剧资源倾斜力度,优化以晚间“情感剧场”为龙头的全天五大剧场的电视剧目资源配置。2006年,江苏卫视还将投入亿元强攻覆盖,确保江苏卫视的落地覆盖进入全国领先行列。本报记者张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