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织接待工作混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06 深圳晚报

  组织接待工作混乱

  朱旭怒称后悔来电影节

  本报讯第1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开始,但混乱无章的组织接待,遮遮掩掩的“参会明星名单”,价格高得惊人的资料售卖,致使很多明星、媒体、嘉宾都是责问声一片。老艺
术家朱旭在遭到冷遇后愤怒地说,早知道组织这么差,他根本就不会来。

  朱旭为订机票生气

  朱旭因为预订机票和工作人员数次交涉未果,结果对方的态度越来越差,竟然和朱旭争执了起来。这位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无奈地说:“你们办的是什么电影节?早知道你们的组织这么差,我根本就不会来!”

  老艺术家没人接待

  9日上午,电影艺术家田华到酒店门口送几位专程赶来看她的海南好友,田华希望组委会能派车送送这些朋友,但询问半天都没人答复。最后这些朋友只能坐

出租车离去,这让田华十分过意不去。

  一些老艺术家告诉记者,他们这几天抵达三亚机场同样没人接待,好多人后来都是自己坐出租车去的酒店,参加了这么多次电影节,他们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据一位负责交通接待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手上没有任何一位来宾的航班时间,只能到机场去碰,遇见的就安排送到酒店。

  电影演员岳红表示:“今年感觉很乱,电影节还是需要更有文化沉淀的城市,不管是观众还是氛围都需要慢慢培养。”(新华)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