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子佼曹启泰“加盟”青春之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5: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报道本月18日至23日,2005“蒙牛·爱喝”第五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半决赛将在深圳广电大厦隆重登场。记者昨日获悉,届时,青春之星将力邀当红名嘴黄子佼和星空卫视《星空舞状元》主持人曹启泰加盟主持。

  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子佼和曹启泰均是台湾优秀的主持人,黄子佼年轻、帅气,唱歌演戏主持样样出彩;曹启泰才华横溢,幽默风趣,深得观众喜爱。这两位的
气质恰巧契合青春之星电视大赛活力、多元的特点,是大赛组委会经过再三考虑后才确定的人选。”相信有了他们的加盟,此次的半决赛一定会更加精彩。

  据悉,入围半决赛36强选手名单已经确定。本届青春之星电视大赛半决赛将分6场进行,从本月18日起,每晚1场,到23日结束。黄子佼将主持前3场比赛,后三场则由曹启泰主持。每场比赛有6位选手参加,比赛将采取淘汰制,6位选手中,只有前两名可以直接进入决赛,第3名则需要与下一场比赛的第3名PK,胜利者将直接晋级决赛。11月26日,最终胜出的17位选手将飞赴澳洲拍摄外景,进行另一轮残酷的竞争。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通讯员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