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真人 “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1:23 黑龙江日报

  这里,请叫张真人

  在王璐瑶等《碧血剑》一干演员嘴巴里,一个词被提的频率最高:张真人。什么“张真人终于走了!咱们也能做做一号人物啦”,什么“张真人竟然向一个卖茶的小姑娘讨教啦”,比比皆是。这个张真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张纪中。在剧组人心里,张纪中已经到了大师的级别,他的任何事情都是谈资。

  他这次又把自己养的狗狗带出来了,那两只在南京差点被各大宾馆拒之门外的小狗狗,欢天喜地地在武夷山跑了两天,如今又跑到江西跟着张真人去寻找《鹿鼎记》的拍摄基地去了;看见剧组养的马了吗?那也是张真人的,现在牵出来专门给演员当道具;知道为什么叫他张真人吗?前段时间他去辟谷了,在一个地方15天不吃饭,只喝水吃点水果,他也坚持下来了。所以他一到剧组就到处问人家自己是不是瘦了。哦,忘了告诉你,这就是张纪中为何被称为张真人的缘故。

  在

武夷山剧组里和圈外,如果你说张纪中,那就见外了;在这里,这个被所有演员大赞既有亲和力又有本事的导演,得叫张真人。

  黄圣依窦智孔片场不说话

  因为是第一次合作,而且一个在内地拍戏,另一个在台湾发展,在《碧血剑》开拍前,张纪中就专门召集男女主角窦智孔黄圣依在一起先互相了解了一下。昨天,在风景优美的武夷山九曲溪畔,在云雾笼罩的玉女峰和大王峰下,两个化身成戏中袁承志和温青青的年轻人,各自坐在自己专署的椅子上,一个上午没有一句交流,“袁承志”披散着头发顶着张黑脸走来走去,黄圣依就坐在自己的躺椅上半步没有离开。剧组的工作人员在他们旁边打闹,但二人仍旧各做各的事,尽管他们昨天上午做的事情就是沉默地等待“袁承志和温青青第一次见面的戏”开拍。

  因为在内地的知名度并不是很高,所以张纪中找到他据说省了不少钱,用张纪中自己的话说,“那些大腕请不起”,所以找来窦智孔既合适又节约了成本。可能是比较害羞或者是不想高攀的缘故,窦智孔和美丽的黄圣依两人就像不认识似的半句话也没有说。(黑龙江新闻网)

  作者:探班花絮大揭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