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炮“轰炸”就餐休息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2:52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本报三亚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前天,组委会组织艺术家去海南万宁参加采风活动,并安排记者前往采访,其组织之差劲创下了历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之最。在万宁的石梅湾,记者被主办方赶来赶去,最终遭遇了一场意外的花炮爆炸,上演了本届电影节最让人心悸的一幕。

  前天,组委会安排记者和艺术家一同前往海南万宁石梅湾采风,并安排了老艺术家植树等公益活动。不知主办方出于何种考虑,让艺术家们早早赶到了石梅湾,而把载送记者的大巴车安排在了最后,等众记者下车赶到现场时,艺术家们已经植树完毕。

  此后的活动越来越像一场闹剧。活动结束前,主办方在海边燃放了花炮,燃放花炮的地点距离记者的就餐休息区很近,由于管理疏忽,花炮竟然冲进了记者休息区。当时有的记者正在吃饭,有的在写稿,但听一声炮响,闪光雷直接斜飞进了休息区。只见会场西侧浓烟滚滚,到处都是火药味,不少服务人员和

厨师也被来势凶猛的炮火震立在当场。本报摄影记者欲跑近看个究竟,没想到第二次“轰炸”又开始了。大炮仗在耳边横飞,火焰乱窜着冲向人群,休息区的人四散奔逃。一位大厨的手腕当场被燎伤。幸亏场地消防人员随后赶到。

  对于主办活动之混乱,中国影协有关人员亦有同感,但他们只能对当地承办方的组织能力表示遗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