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名“小小肖邦”今晚斗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今晚7:30,一台红绸包裹、崭新的“嘉德威”名牌钢琴将作为奖品,出现在锦城艺术宫的大舞台上,而由成都商报与锦城艺术宫共同主办的周末音乐会“超级钢琴”展演系列的第一场演出———“11月的小小肖邦”幼儿钢琴演奏会也将隆重揭幕。60名年龄在3至6岁的娃娃将同台斗琴,上千名观众也将通过公开、透明的投票方式,选出进入第6场比赛———12月4日“超级钢琴”总决选的4名琴童。

  据悉,这是省内的钢琴演奏赛首度以观众现场投票方式进行评选,今晚的投票结果将在次日的成都商报上公布。票选规则为:

  1、现场观众入场时,在入口凭票领取一张评选表,一人一票一张。

  2、每位观众在观看过程中,评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并在评选表上写上选手序号,一表限制评选1名,多选则视为废票。

  3、演出结束后,观众将评选表放回出场口的票箱里,由工作人员现场收取统计。

  4、前5场演奏会中,当天的评选结果将在次日成都商报上公布。

  5、前5场中,每场选出4名人气选手,5场共选出20名进入最后一场的总决选。

  6、第6场(总决选)采取现场投票、现场唱票、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人气最高的选手将获得由悠扬琴行提供的价值2万元的‘嘉德威’钢琴一台,其余19名选手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

  此外,第2场演奏会“11月的小肖邦”少儿钢琴演奏会将于明晚在四川剧场举行。

  (售票电话:锦城艺术宫86653820,89661818,86253231,四川剧场861436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