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过堂”大刑伺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17 重庆晚报
明星“过堂”大刑伺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参加本届金鸡最后颁奖晚会的明星陆续到达三亚,入住组委会安排的家化万豪酒店。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已经到达的有陶红、夏雨、袁泉、孙淳、归亚蕾、梁静等。按手印如同“严刑逼供”

  组委会在酒店大堂特地设计了一个环节,即到达明星报到后,当即就要在现场按下手印,以便拿去做成一手模。这样一来,每个明星一进酒店,就必须在一大群人的簇拥下,在工作人员的夹击下,往软泥版上按手印。梁静很不习惯地嘟哝说,感觉像“三堂会审”在供词上按手印一样。最喜剧的是李冰冰力气小,工
作人员干脆抓住她的手使劲往下按,性质一下就变成了“严刑逼供”了。记者从工作人员的口中套得,组委会特地打了招呼,对成龙、梁家辉等港台演员的手印要严加看管,一旦按下,马上交到组委会中心组,严防影迷盗窃。不像其他演员的手印都是就近放在酒店保管,集中送走。柯俊雄催张铁林捐款

  台湾影坛常青树柯俊雄,已经发福得变了形。他一到大堂就被工作人员带到粉红色捐款箱前。这是一个当地做的资助失学儿童的教育慈善活动。柯俊雄从钱夹里掏出三百块钱,装进捐款箱,随后,他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大声说:“快去把张铁林喊来捐款,他那么有钱,让他多捐点”。记者在公布的捐款牌上看到第一个名字就是张铁林。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二十多位明星和老艺术家捐款,如于蓝、吕丽萍、庞学勤、田华等。但是工作人员不愿透露每个明星捐款的具体数额,只是说,基本上都是几百元。

  记者离开前,看到导演谢晋捐了一百元。而夏雨和袁泉,以及陶红等没有捐款。夏雨调虎离山“救”袁泉

  夏雨和袁泉到达较晚,两人乘坐一辆别克商务车一起抵达。夏雨很大方地下车就直接走进大堂,迎着记者们的相机,很配合地接受拍照。一阵闪光灯后,记者发现车内一个瘦小的女子戴着渔夫帽迅速跑下来,然后沿着酒店外的小路冲进花园,有记者一直追到游泳池,才发现是袁泉。然后她迅速从花园进入酒店。据随车的工作人员透露,夏雨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就跟袁泉说,张铁林已告诉他,酒店大堂有很多记者,到达后,他一个人先下车吸引记者,袁泉可以从酒店侧翼进入花园,绕进房间。葛优三亚施放“烟幕弹”

  “葛优今天下午到!”一大早,众人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相互转告这个好消息。下午3点过,从电影论坛“叛逃”出来的记者们齐刷刷地站在酒店门口死守葛优。直到下午6时,众人还是没有看到葛优的影子。此时,组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小声向记者透露,葛优早就到了,只不过不住这家酒店。“他住哪里?”“隔壁的凯莱酒店呀。听说那酒店的老总和葛优关系不错,所以他们负责接待了。”记者马不停蹄地赶到隔壁酒店,在此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十分确定地回答:“葛优下午就到了,具体时间不太清楚。”大伙这才发现中了葛优的“烟幕弹”。

  (特派报道组记者 周秋含 刘春燕/文 陆纲/图)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