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日星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17 重庆晚报

  “倒底谁在炒作?她章子怡说要告我,又不让法院给我发传票,却自己把传票发给媒体,这不是通过媒体来向我施加压力吗?会叫的狗不咬人。”

  ——宋祖德

  (寻味:谁说只有不会叫的狗才咬人?)

  “感情生活我现在很充实,每年都要谈几次恋爱,不过是在戏里。”

  ——张静初

  (寻味:现在谁还拿感情问题去问明星谁就是傻子,这种公式化的回答已经越来越高明了。)

  “在西藏拍戏太辛苦了。有次拍了四遍激情戏,全身抽搐……”

  ——李冰冰

  (寻味:看这话……不好说得……)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