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雷拉斯为南京观众准备了《在那遥远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苍淑君)今晚,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何塞·卡雷拉斯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为南京观众献唱。昨天,在演唱会主办方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近距离地看到了这位享誉世界的歌王。他举止彬彬有礼,言谈真诚而不失幽默,采访中,他微笑着称南京为“美丽的地方”。

  昨天上午11∶36,当众多记者都以为卡雷拉斯会耍“大牌”迟到时,他在经纪人和主
办方负责人的陪伴下走进了发布会的会场。走到主席台后,他并没有立即坐下,而是先站了近两分钟,让摄影记者们从各个角度拍了个够。他的打扮很简单,一套黑色西装配月白色蓝条纹衬衫,面容清瘦,双目炯炯有神,当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旁人时,他始终保持着笑容。和他一起出席发布会的是他的经纪人迈克。指挥大卫·季蒙尼兹因在五台山体育馆和江苏省交响乐团排练而未出现在众人眼前。

  卡雷拉斯说:“我来这里演出,一方面是因为这边的人热情的邀请,另外一方面是因为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到中国来演出,要来南京这个美丽的地方。我喜欢到不同地方去给不同观众演唱,我希望能得到更多观众,这对我来说是个挑战。”

  对于观众来说,最关心的无疑是在这场难得的世界水准音乐会里,能听到什么样的歌曲。卡雷拉斯前不久在杭州举行的演唱会上,没有出现人们期待的“高音C”,那么,这次南京观众是否有耳福听到他的“高音C”呢?他微微一笑,回答说:“我想他们大部分都听过了,不过我这次不一定会唱。”但他说,这次将会演唱一首中国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他坦率地说:“这首中文歌是我的经纪人推荐给我的,听说中国人很喜欢这首歌。”

  4个问题过后,主办方就宣布提问时间结束,安排两名5岁小朋友送上南京特产的云锦礼品。看到可爱的孩子,卡雷拉斯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和蔼可亲,他接过代表吉祥的“金麒麟”云锦,不断地说:“Thankyou!”然后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迅速离开。据了解,在总统套房中用过酒店行政大厨亲自主理的

意大利食物后,卡雷拉斯将去五台山参加彩排,为今晚的演出做准备。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