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零距离》广告拍出1.069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6:4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昨日上午,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2006电视广告招标年会上,四大主力电视频道的10项广告标的物共拍出了3.5648亿元,比2005年增长了109%,不仅创下历届江苏电视台广告招标会成交额之最,而且在全国各省级电视台的广告招标中也绝无仅有。江苏城市频道的名牌栏目《南京零距离》广告更是拍出了1.069亿元的天价。

  “零距离”广告拍出1.069亿昨天的拍卖会以江苏卫视白天广告时段为第一拍品,一
开拍就有多名买家追捧。卫视白天的三大剧场《温情剧场》、《侠情剧场》以及《星情剧场》3项标的物,现场争夺异常激烈,最终成交总额达到1.568亿元,比标底价高出近一倍。

  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的名牌民生新闻栏目《南京零距离》,曾被福布斯、史坦国际联合评定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它的广告招标是昨天拍卖会的压轴戏。最终,该栏目以创纪录的1.069亿元天价拍出,再度坐上全国同类新闻栏目广告价格的冠军宝座,得标者是江苏金鑫文化传播广告公司,算是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江苏电视市场商机无限这次招标会的10项拍品全部拍出,没有一项流标。著名市场咨询顾问专家、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导成志明从江苏整体市场的角度分析了企业在江苏选择媒体、进行广告投放的重要性。他指出,同邻近的上海、浙江相比,江苏拥有人才、科技、制造业、交通等便利优势,居民消费总量更大。同时,更高的居民收入水平、更强的居民消费能力使得江苏的二、三线城市及农村市场有着比其他省份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这些城市和乡镇的经济十分发达,居民的消费模式、消费能力、收入水平与江苏其他一线城市几乎相同,甚至高于某些地级市。因此,在江苏市场选择媒体投放时,选择既对城市居民有强大影响力,又对整个县域市场覆盖更好的强势媒体是事半功倍的选择,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凭借其雄厚的实力和优秀的传播平台,无疑更能吸引企业目光。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