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卢燕赞赏巩俐、章子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三亚记者 季绍华)“日本电影是不允许国外演员演本土电影的,巩俐和章子怡例外,她们是中国电影的骄傲。”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的著名电影人卢燕女士,昨日对巩俐和章子怡大加赞赏。

  昨日9时,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电影与西方合作论坛在三亚举行,卢燕以及美国夏威夷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等参加了论坛。一头白发的卢燕可谓德高望重。卢燕在提到中西方电影合
作话题时表示:“我们应该建立专业的部门,专门针对国外电影在中国的制作、发行等方面进行游说,并且规定统一的电影制作过程中的部分价目。”

  而在说到日本电影时,卢燕表示《艺伎回忆录》是非常好的电影,“巩俐和章子怡作为影片中的主演就已是一种成功。”卢燕还补充解释说因为日本人是不允许国外演员演日本电影的。

  此外,夏威夷电影节主席还对刚刚结束的夏威夷电影节中,中国电影的部分给予了高度肯定。该主席表示,张艺谋在夏威夷电影节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而且上海电影厂还在电影节上专门就中国电影百年制作了电影,放映效果非常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