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来三亚改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7:5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特派三亚记者 季绍华)昨日,宋祖德又来到了金鸡百花凑热闹,还带着由潘长江和赵琳主演的《杨德才求婚》跟全国媒体见面,不过昨天的他改好了。

  现在的宋祖德已经变得聪明许多,昨日的见面会上,宋祖德并没有再开骂口。但却强调:“张艺谋的《千里走单骑》跟陈凯歌的《无极》上映后一周,我们真正的贺岁电影就要上映。”宋祖德还称自己比张艺谋和陈凯歌演戏要好,不过拍戏一定拍不过他们。由于宋祖
德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以骂人出名。这一下子正经起来的宋祖德还让人不太适应。媒体提及他骂人的经历时,宋祖德诚心地说:“希望大家不要引诱我骂人,我现在想做的是电影。”

  昨日,《青花》男主角杨子也出现在电影节上,杨子时任一集团的总裁,去年开始对电影感兴趣,此次杨子前来金鸡完全是为了证明自己。“我来金鸡就是为了证明,我杨子拍电影,不是玩票,我是真真正正的电影人。”昨日杨子开场就介绍自己的多用名片,看来还真跟宋祖德的风格有点相近。“大家看我的名片,这里边有指甲刀、有圆珠笔、有小镊子。”倒是主持人很会打趣:“就是没有杨子的手机号码是吧。”让现场十分热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