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辞去副县长职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54 扬子晚报
  相声演员牛群在蒙城当挂职副县长风波连连,让牛群承受了很大压力,以致他曾在去年辞去职务重回相声界,到今年才重新回到岗位上,不料10日又从蒙城传出消息,称牛群将再次辞去职务,于昨天正式办理辞职手续。

  2000年12月29日,经安徽蒙城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牛群以挂职锻炼方式走上蒙城“政治舞台”,他并不分管具体工作,主要参与县里“重要节日庆典和对外招商引资活动”。在2002年12月结束首届任期后,蒙城县委宣传部对其工作总结是“牛县长两年内谈成10多个项目,引进资金近5亿元”。

  就在牛群卷起袖子
准备大干一场时,麻烦也接踵而来,裸捐、圈地、捞钱等负面消息一直困扰着他,再加上外界对他从政一事众说纷纭,顶不住压力的牛群于2004年夏天提出辞职,重回文艺圈发展。不料一直表示当挂职副县长是为创作积累素材的他为央视春晚所作的作品遭到枪毙,这给了他沉重打击,今年春天牛群又回到蒙城,进行未完成的事业。

  相比任职时的高调与热闹,牛群这次辞职显得相当低调,很多部门居然都不知道这一事情,就连牛群在蒙城县政府的秘书也不知道有这一事情。记者首先向蒙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邹智耀求证,打听是否能够到蒙城来采访牛群辞职一事,邹智耀并未回绝,略为思索了一下:“好像是今天上午的事吧,哦,是明天上午。”而牛群本人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无法了解牛群为何要辞职一事。华文
牛群辞去副县长职务(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