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昨日蒙城彻底离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58 南京晨报

  晨报讯11月11日上午,安徽省蒙城县县委礼堂隆重召开大会,欢送副县长牛群。致此,担任蒙城县副县长职务的牛群彻底脱离官场,被现代出版社派专人接回北京。

  牛群在欢送会上说,在蒙城五年来现在最想说的是两个字“谢谢”,人这辈子没几个五年,这五年是值得回味的。牛群说我没有辜负这个县,作为一名党员,对陈(坤廷)书记以个人名义“谢谢”;感谢蒙城120多万人民,在这里说声谢谢……五年前上任的时候,唱了
一首“你笑了没有”,五年以后再唱一首“好村官”。牛群感触最深的是“当官不容易,当父母官不容易”。在当场解读歌词原文后,深情放声歌唱。

  2000年12月29日,经安徽省蒙城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牛群以挂职锻炼方式走上蒙城“政治舞台”,他并不分管具体工作,主要参与县里“重要节日庆典和对外招商引资活动”。在2002年12月结束首届任期后,蒙城县委宣传部对其工作总结是“牛县长两年内谈成10多个项目,引进资金近5亿元”。就在牛群卷起袖子准备大干一场时,麻烦也接踵而来,裸捐、圈地、捞钱等负面消息一直困扰着他,再加上外界对他从政一事众说纷纭,顶不住压力的牛群于2004年夏天提出辞职,重回文艺圈发展。不料一直表示当挂职副县长是为创作积累素材的他为央视春晚所作的作品遭到枪毙,这给了他沉重打击,今年春天牛群又回到蒙城,进行未完成的事业。相比任职时的高调与热闹,牛群这次辞职显得相当低调。

  作者:张文富 耿继标 万毅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