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对“师奶杀手”一笑置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8:58 南京晨报

  昨天中午11点50分,韩国影星裴勇俊降落在首都机场,他不知道的是,就在机场的出口处上千影迷正排着整齐的长队,苦候偶像的到来,这些影迷有些大清早6点多就来排队等候,绝大多数是女性观众,更有千里迢迢从日本飞过来的师奶级影迷,甚至有60多岁的老妈妈,也在其中为偶像疯狂。

  12点半,裴勇俊戴着墨镜、一身风衣现身,除了导演和《外出》的制片方,他只有一
个助手,轻松走出来,没有想像中的声势浩大。倒是让一旁30多名保安十分紧张。裴勇俊显然没有想到机场门口会有这么多影迷,刚开始还有点愕然,然后就很习惯地摆出招牌笑容,对着影迷友好地挥挥手,就被快步送入机场出口的保驾车内。

  下午2点,韩国影片《外出》的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裴勇俊很礼貌地向大家问好,因为语言不同,他回答的话都被翻译转换得支离破碎,不过他的脸上始终保持温暖的微笑。有记者当场问他对于“师奶杀手”的称号怎么看待?没等裴勇俊回答,很多影迷就一片呼声,表示抗议,“这个称号是对我们影迷的侮辱”。听清楚了翻译的问题,裴勇俊倒是没有生气,只是笑笑。然后说:“我没有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让大家意外的是,裴勇俊是用中文说,“很感动”,这也是他学到的第一句中国话。据了解,裴勇俊在北京将逗留3天。(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