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超女”照常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09 华商网-华商报

  “超级女声,想唱就唱!”不知道这句已经成为标签式的广告语会不会被明年“超女”比赛所沿用。昨日记者得到消息,湖南卫视明年将继续举办《超级女声》。

  有关“超女”的命运,江湖上有不少猜测。看来之前所传出的“超女”将停办的消息,只是天娱公司放出的一个烟幕弹,目的是让今年的超女们能“卖”出高价。此招果然见效,让众多唱片公司对李宇春、周笔畅趋之若鹜。记者获悉,昨日下午,湖南卫视在上海举行
了广告招商会,2006年《超级女声》成为湖南卫视的主打牌,在湖南卫视制作的宣传页上,介绍说围绕“超女”,湖南卫视还将举行一系列的“超级活动”。

  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介绍说,2005年“超女”收视率狂飙至49.5%%,而在2006年,“超女”的唱区将扩大,有可能扩大到10个唱区。

  湖南卫视总编办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超女”的确是湖南卫视2006年的主打牌,湖南卫视的诸多活动也是围绕“超女”举行。而《超级男声》明年是否举行,目前湖南卫视内部还在激烈地讨论,将在1个月内作出决定。

  “超女”和《大长今》成为今年湖南卫视的两个关键词。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湖南卫视2006年的工作计划中,和韩国MBC电视台合作拍摄《大长今2》也成为工作重点之一。但关于合作的细节,湖南卫视工作人员不肯透露。此外,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将在明年推出一档由杨乐乐和汪涵主持的情侣档娱乐节目《语乐新攻势》。本报记者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