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国际超模大赛国际总决赛晚会今晚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

  、

  、

  、

  新快报讯(记者董芳/文陈昆仑/图)五大洲48名美女模特身穿中国丝绸服饰,踩着中国韵味的音乐节奏走在天山、草原为背景的T台上,在这非常“中国”的竞逐场里,谁将夺得2005年超级模特大赛的终极冠军?今晚8点,这个悬念将会揭晓,观众可通过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和珠江频道的现场直播收看这场在凤凰城举行的晚会。

  比赛中,来自中国、西班牙、法国、挪威、德国等31个国家的模特们将按照国际比赛惯例分别演绎休闲装、泳装、晚装以及民族服装,比赛将决出冠亚季军,最完美体形奖
、最上镜奖、友好合作奖等七个单项奖,并颁出“十佳模特”的称号。
2005国际超模大赛国际总决赛晚会今晚举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悉,将有8位选手代表中国参赛,她们是从今年7月的中国区决赛中选拔出来的。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