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演《本能2》得心应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出处女专辑赈灾义唱

  日前,好莱坞性感女星莎朗·斯通为援助飓风“卡特里娜”灾民重建家园,与加拿大女歌手席琳·迪翁等艺人合唱了一首名为《立刻集合》(《ComeTogetherNow》)的慈善歌曲。这也是莎朗首次在世人面前亮开歌喉,这首歌的单曲光盘将于11月29日上市。年届47岁的莎朗近日刚成为法国知名品牌迪奥的最新代言人,由她主演的影片《本能2》也备受外界关注。越活越年轻的莎朗在演艺道路上全面开花,正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出专辑处女作赈灾义唱

  为帮助飓风灾区募集善款,热心公益事业的莎朗亲
自参与填词谱曲,打造了个人首支单曲《立刻集合》。与她一起创作的艺人包括:曾获格莱美奖提名的歌曲作家丹尼斯·里奇、资深音乐制作人马克·菲斯特和达蒙·沙尔普等。在合唱阵容中,莎朗更是力邀加拿大著名女歌手席琳·迪翁、英国新生代灵魂乐天后乔丝·斯通等数10位歌星加盟。据悉,该曲上月在iTunes网上音乐商店推出后,第一周就下载了2500多次。歌曲的全部收益将捐赠给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家慈善机构,帮助当地受灾的孩子。莎朗表示:“每当这首歌唱响时,我们都在为拯救病患儿童尽一份力。”目前已有不少知名唱片公司愿意将这首单曲收录在名为《飓风赈灾专集》的一张唱片里,里面还包括埃尔顿·约翰、芭芭拉·史翠姗等明星的歌曲。
莎朗·斯通演《本能2》得心应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电影《本能2》得心应手

  12年前,莎朗凭借在影片《本能》中饰演的美艳女杀手而声名鹊起。如今,她再度出演续集《本能2》引起了外界的普遍关注。该片由曾执导《海边城市》的迈克尔·卡顿·琼斯担当导演,英国男影星大卫·莫利塞将在片中和莎朗演对手戏。日前,莫利塞评价该片称:“这绝对是一部充满致命诱惑的惊悚片。和第一集相比,续集中依然会有不少激情场面,但是编剧并没有一味重复原来的套路,这让我和莎朗都充分自由地发挥。”谈到莎朗的表演时,莫利塞不禁啧啧称赞道:“她是个很敬业的优秀女演员。因为有过演第一集的经验,莎朗这次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莎朗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她不会将压力写在脸上,只会继续努力改进,直到演活凯瑟琳这个神秘女主角。”目前,莎朗正在拍摄一部反映罗伯特·肯尼迪的影片《博比》。(姚佳森)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