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最爱真诚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1:10 沈阳今报
裴勇俊最爱真诚女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首席记者唐晓诗)裴勇俊的魅力有多大?昨天,4000名自费从日本飞来的裴迷用行动为偶像做了回答。

  第一次到中国来的韩星裴勇俊,昨天中午12点20分抵达北京,开启了影片《外出》的宣传之旅。尽管主办方考虑到了裴勇俊无人能及的超高人气,可聚集在北京机场近万名来自加拿大、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以及中国广州、香港、台湾等地的影迷,还是让前往接机的工作人员倒吸了几口冷气。

  一身白色休闲服出现的裴勇俊只是微笑着简单挥了几下手,便乘坐专门迎接他的黑色林肯扬长而去
,反而是前来接机的影迷还在为见到裴勇俊的一只胳膊激动得痛哭流涕。

  下午2点,裴勇俊准时出现在中国记者面前。面对热情的影迷,他贴心地表示谢谢,并遗憾地透露“能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太短了!”而说到对北京的印象,他说自己已经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当被问到是否喜欢被称作“师奶杀手”时,裴勇俊意外地用中文回答,“对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

  裴勇俊的感情世界一向神秘,说到喜欢的女孩子类型,他巧妙地回答:“很难用几句话概括。总的来说,我喜欢真诚,值得信赖的女孩子,我不会只看外表,当然如果长得漂亮就更好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