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英搬出爱巢为哪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26 深圳晚报

  昔日豪宅已换新主人

  那英搬出爱巢为哪般?

  位于顺义杨林镇附近的丽斯、丽京、丽高三座高档别墅区毗邻并峙,因为王菲、那英等一批明星先后在这里安家,使得此处俨然成为京城“别墅部落”翘楚。近日有媒体曝光,
半年多以前那英搬离了这处环境高雅设施一流的“风水宝地”。据花园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那英的别墅在两三个月前就贴出了出售招租的纸条,现在别墅已经换了新主人。

  新宅与丽斯差了一个档次

  那英离开昔日

豪宅,如今住在哪里呢?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现在带着儿子“高兴”和母亲住在望京新兴产业区的一处别墅区里。去年初记者曾到过此处采访,这里的房型为砖混联体别墅,每幢别墅大约有300平米,售价在260万元左右。据了解,在这里的住户以高级白领和私企老板居多,虽然望京的这处别墅区也算上等,但比起丽斯花园的环境和设施,显然差了一个档次。

  巧合的是,赵本山也买了这片别墅区的一幢房子,而且与那英家毗邻,只不过赵本山很少到这里来住。

  远离旧宅为了逼走高峰?

  一位与那英熟悉的业内人士向记者捅破了那英出租“丽斯”豪华住宅的谜底:那英这样做是为了逼走高峰。丽斯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英搬出丽斯后,高峰还继续住在这里,直到8月初,高峰才离开,然后这座别墅就开始招租。

  那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高峰的生活方式对一个刚生了孩子的母亲来说很难适应,高峰的生活规律是每天下午四五点钟开车出门,喝酒会朋友,凌晨三四点钟回家,然后一直睡到下午,到第二天又离家而去,在那英怀孕和产后一段时间里,高峰改变了很多,但不久又重蹈覆辙。

  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那英对与高峰的感情感到绝望是因为知道高峰最近又有了一段新恋情。在一次

高尔夫比赛上,作为嘉宾出席的高峰与一位女演员表现亲密,这位女演员的别墅也在顺义天竺附近,离丽斯花园很近。

  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中有那英圈里的好友,因此那英很快知道了这个消息。

  后来那英又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认为高峰与那位女演员已经谈上了恋爱,高峰的这段新恋情令那英彻底心灰意冷。

  那英与高峰十年恋情分分合合,他们是否结过婚也说法不一。一位那英的朋友向记者透露:“那英和高峰确实很早以前就登记结婚了,后来因为感情出现波折,导致两人离了婚,之后那英和高峰又和好如初,住在一起,一直到“高兴”出生,但两人一直没有办理复婚手续。也就是说,那英其实是高峰的前妻,而现在两人都是自由身,所以分手没有出现任何财产上的纠葛,高峰也痛快地搬出了丽斯花园。

  高峰经济境况不佳

  据那英现在所住的望京新兴产业区别墅区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峰很少到这来探望那英和儿子,他天天在这里值班,也没有见过高峰几次,不知是那英不愿让他来,还是他不愿面对那英?

  9月初,在媒体上久未露面的高峰走进了北京台桑兰主持的体育栏目《较量》的演播室,在这次采访中,高峰表现得非常真诚,情绪也不错,有问必答。谈到自己现在的工作,高峰表示目前与几个朋友合伙开公司做生意,当主持人问到他目前的收入,高峰苦笑地表示:“我现在没有收入,现在是负数。”

  直到落笔前,记者才好不容易拨通了那英姐姐那辛的电话,她表示“关于那英的事我早就不管了,尤其是私事。我只能告诉你,那英现在确实不住在丽斯了,但是不是出租了不知道,这些事你都只能问她自己。”

  而那英的手机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卓伟)

  作者:卓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