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鄢泼电影节上秀恩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李振松 管安琪

  平时并不见得有多火爆的梅婷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也成为“亮点”之一。她凭借影片《阿司匹林》中娱乐记者“文静”一角,和金雅琴、李冰冰、张静初三位一同入围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新作《阿司匹林》是梅婷和丈夫鄢泼首次合作的作品,也是梅婷第一次做制片人、鄢泼第一次当导演。梅婷说自己是来“凑热闹”的,被提名已经很开心了,不会有什么奢望。“我这次扮演的是一个娱乐记者,戏份很重,从头到尾都贯穿着这个女孩的独角戏,有很多场独白,爆发的戏也不少,与我本人反差很大,可以挖掘的东西很多。”

  鄢泼并不是科班出身的导演,他过去在法国学习视觉传播。问及对妻子获奖是否有信心,鄢泼说:“这次参赛的几部片子风格太不一样了,很难说,而且女演员的实力都很强。”他很满意梅婷的表现:“她以前多演悲情的角色,这次扮演一个时尚的娱乐记者,这是她表演最自然、最真实的一次,有很大突破。”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