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桂北剿匪记》

  类型:剿匪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11月17日19:30

  主演:郭广平、李婷、袁苑

  剧情:解放初期,国民党撤离大陆之前,留下部分部队、军火和特务潜伏在桂林地区。解放区区长王群和副区长徐翠、妇女主任苏凤娇率领民兵浴血奋战。王群、徐翠成了敌人的眼中钉,频频遭遇伏击……

  看点:这部讲述解放初期剿匪故事的电视剧全部启用演艺圈新人,其中大部分阵容为“广西制造”。制作班底有信心赶超观众们熟悉的《乌龙山剿匪记》。

  收看指数:

  (陈明辉 关丽
嫦)

  《噢!必胜奉顺英》

  类型:韩国偶像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11月15日22:00

  主演:安在旭、蔡琳、柳镇

  剧情:血亲鉴定必胜不是沈会长的亲孙子,但必胜还是被选为新会长。必胜想改革公司,遭到古板董事的反对,他们联合哲雄罢免必胜,遭哲雄拒绝。在必胜就职典礼那天,必胜提出辞去会长职务,在他心中最重要的只有顺英。

  看点:一出《噢!必胜奉顺英》让“韩流先驱”安在旭在韩国演艺圈重新翻红。他摆脱贵公子角色,演出个性善良又单纯的痞子必胜,在韩国和华娱电视台播出时创下了高收视。

  收看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下周新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噢!必胜奉顺英》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