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坤荣膺长崎观光名誉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5: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夏琦)歌手杨坤日前被日本长崎聘为当地观光名誉大使,而在接受这一头衔的同时,杨坤也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礼物——他新近创作的歌曲《恋爱长崎》。这几天,他还特意在长崎拍摄了歌曲的MV。据悉,这首单曲将于今年12月正式推出。

  今年3月,应长崎观光联盟邀请,杨坤曾前往日本长崎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采风。此次趁杨坤赴长崎拍摄MV并参加中国驻长崎总领事馆设立20周年庆祝会演出的机会,长崎方面正式
聘请他担任当地的观光名誉大使,不仅向他颁发赠送了纪念杯和当地特产瓷器,还送上了一盒早已为他印制好的有“长崎观光名誉大使”头衔的名片,足见诚意。

  接受了这一委任的杨坤自然尽心尽责,连续两天在长崎各地拍摄《恋爱长崎》的MV,甚至爬上了长崎100多米高的尚未通车的女神大桥取景,可谓不辞劳苦。担任MV女主角的是长崎佐世保市的选美冠军,特意赶来为杨坤助阵。刚开始拍摄时,初次见面的男女主角都很腼腆,第一个拍摄的情节是两人边喝咖啡边聊天,但是两人一个不懂日文一个不会中文,相互之间几乎是一句话也听不懂,无法沟通只好各说各的,闹出不少笑话。不过经过一番磨合,两人开始找到沟通方式,就是互学中文和日文,合作逐渐默契,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对方,更是赞不绝口。

  杨坤和MV女主角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