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复出后将首次主持大型晚会 十造型抢风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第四十届台湾电视金钟奖颁奖典礼将今天晚间在台北县登场。据“中央社”报道,主持人张菲、林志玲将表演“玫瑰人生”歌舞揭开序幕。这也是林志玲受伤复出后首次主持大型晚会,她将以十套造型出现,与得奖人大抢风头。

  颁奖典礼先由名模王敏德和琦琦颁发摄影奖、戏剧节目单元剧男配角奖。最受瞩目的戏剧节目单元剧、连续剧男女主角奖,分别由久未露面的“包青天”金超群和苏明明,以及
港剧“包青天”狄龙和万芳合颁。

  今年金钟奖首次将戏剧类区分为单元剧和连续剧,角逐最受欢迎单元剧的有《人生剧展─请登入.实线》、《我的臭小孩》、《罔市人生》、《爱情故事》、《爱丝希雅的梦中梦》;连续剧有《再见忠贞二村》、《求婚事务所》、《孤恋花》、《浪淘沙》、《家有菲菲》。

  男主角部分,单元剧由高山峰对上樊光耀;连续剧由李李仁、施易男、庹宗华、罗志祥角逐。方文琳、赖雅妍、萧艾抢单元剧最佳女主角,王琄、叶欢、蔡佳宏、萧淑慎、杨丽音力拼连续剧最佳女主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