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起来很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24 重庆晚报

  来三亚前,我脑海里的画面是天也蓝蓝海也蓝蓝,椰树高高……

  来电影节前,听说张艺谋是要来的,巩俐也要来的,还有那肌肉男施瓦辛格也要来的……

  这真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真是心花怒放,可是来了才发现,这一切只是听上去
很美。因为该来的都不来了,为了每天给后方发回足够的料,在天涯海角,我们虽离阳光沙滩近在咫尺,却无福享用。

  每年的电影特刊没有,活动流程写得不清不楚,记者向组委会发问总是不知,我们每天早晨起来,在短暂的彷徨中发出《一声叹息》。还有采访中,记者们总是因为组织不得当而迫不得已乱逮人,抓住一个就赶紧采访。这个时候总有毛大汉把我们拉走,犹如掉入《十面埋伏》。

  还想让金鸡永久落户的三亚,在昨天那最后的时刻,只留下了 “一地鸡毛”。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