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一月的小肖邦”今晚奏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昨晚,由成都商报与锦城艺术宫共同主办的周末音乐会“超级钢琴”展演系列的首场演出———“十一月的小小肖邦”幼儿钢琴演奏会,在师长们企盼的眼神与孩子们的欢笑声中奏响。60名年龄在3~6岁的娃娃,在掌声与应接不暇的献花中,弹起了自己的“得意之作”,他们幼稚活泼、不事雕琢的表演,不时引起现场的欢笑与掌声。

  在昨晚的舞台上,作为奖品的“嘉德威”钢琴披红挂彩,格外引人注目。首先出场的
小选手是一对可爱的男孩、女孩,他们的四手联弹奏罢,还没下场,2号付奕澄就擦着腮红,迫不及待地蹦上了舞台,引起观众大笑。孩子们一本正经、酷似艺术家的可爱模样引得家长、老师们纷纷拿着DV、照相机拍摄留影。最后,经过现场观众投票评选和工作人员的统计,38号廖倬立(获得45票)、59号何忻月(30票)、22号吕俊洋(26票)、57号雍逸星(26票)作为昨晚的前四强,将直接进入12月4日的“超级钢琴”激赏音乐会总决选,向大奖冲刺。

  据悉,第2场演奏会“十一月的小肖邦”少儿钢琴演奏会将于今晚7:30在四川剧场举行,演奏者皆为7~13岁的少儿,与“小小肖邦”们相比,他们的演奏技术更为熟练,对乐曲的理解更加深入到位。

  今晚的演奏节目单为:

  1.杨霄颖《少女的祈祷》2.陈幸幸《牧童短笛》3.淳钰钧《绣金匾》4.李佳能《水边的阿狄丽娜》5.慕雨晴《采蘑菇的小姑娘》6.梁月《扎红头绳》7.刘雨萌《托卡他》8.余欣《献给爱丽丝》9.贾荟萍《圆舞曲》10.李响《珊瑚舞》11.罗嘉良《托卡他》12.彭泠莉《绣金匾》13.葛琬铢《庆翻身》14.吴比《小奏鸣曲》15.文稚维《珊瑚舞》16.杨晶瑜《威尼斯船歌》17.李思妍《婚礼场面群舞》18.何可心《绣金匾》19.周千荷《乌苏里船歌》20.王馥翎《音乐瞬间》21.熊预《夜曲》22.潘音希《小奏鸣曲》23.杨扬《庆翻身》24.任天超《威尼斯船歌》25.任天越《小奏鸣曲》库劳26.许延《珊瑚舞》27.薛至喻《玲儿响叮当》28.李林鸿《圆舞曲》29.付紫云《童年的回忆》30.肖鸿雁《爱的罗曼史》31.向鸿瑾《拜耳练习曲》32.包雨桐《圆舞曲》33.梁斯詠、王云影《军队进行曲》34.曹瑜芸《叙事曲》35.刘紫旖《共产儿童团歌·简易变奏曲》36.党琴《四小天鹅舞曲》37.邢佳仪《扎红头绳》38.陈彦至秦《库劳·小奏鸣曲》39.陈芗《克列门蒂·小奏鸣曲》40.曾真《故乡的亲人》41.李蕊伶《铃儿响叮当》42.赵恩培《土耳其进行曲》43.吴萦《红星照我去战斗》44.周雪桐《我的太阳》45.郭玥含《风笛舞曲》46.周莞苓《水边的阿狄丽娜》47.梅宇欣《柴可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48.薛羽迤《篱边的玫瑰》49.王成果《白毛女》50.杨其亮《郊外曲》51.黄沁《献给爱丽丝》52.任嵩茗《部落舞》53.陈雨欣《奏鸣曲》

  (售票电话: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89661818,86253231,四川剧场8614361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