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韦唯赢得三个孩子抚养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5:31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为了三个孩子打了两年国际官司的韦唯这回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因为前几天她刚刚接到瑞典当地法院的法律文件,文件内容显示她的三个儿子的抚养权都将归她。11日,回京参加奥运倒计时晚会的韦唯在接受采访提及此事十分兴奋。

  记者(以下简称记):几个孩子抚养权的官司进展得怎样了?

  韦唯(以下简称韦):8日那天,我的律师给我在当地的经纪人发来一封法院的函。尽管这是一个临时法律文件,但是上面已经显示这场官司我打赢了,最终我赢得了三个孩子的抚养权。

  记:这个判决算是终审吗?

  韦:应该是终审了,不过正式的行文可能还得一段时间。不过它已经意味着我可以带着我的孩子们全世

  界到处走了,而且我可以放心大胆地干我的事业了。孩子们夏天的假期有三个月,我就可以把他们带到中国来了。

  记:孩子爸爸有没有反应?

  韦:对于判决他似乎没有什么大的反应,他可能也知道这样拖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记:这次回来最想带着孩子们去哪儿玩?

  韦:我已经计划好了,他们最喜欢鱼了,所以要带他们去海洋公园;此外还要去天文台、科技馆,要是再有机会的话,还要去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二喜欢吃烤鸭,所以我决定带着他们去全聚德吃正宗的烤鸭。

  记:三个孩子有中文名字吗?韦:现在还没有,当然,我希望将来他们长大了让他们自己挑。记:如果有,他们姓什么?韦:当然姓韦。据《北京娱乐信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