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里走单骑》“超女”助阵首映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6:27 华商网-华商报

  12月15日,《无极》上映,12月16日,《千里走单骑》首映,这场张艺谋与陈凯歌不太公平的较量已经提前硝烟弥漫。眼下他们已经在宣传攻势上展开比拼。制片人张伟平为一部文艺片做起了商业片的宣传架势。而且这个大手笔让人出乎意料。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丽江首映式的演出将把眼下最火的“超女”李宇春、张靓影、何洁“一网打尽”。而张艺谋将开始投入新片工作,因为《秋日回忆》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将超越《英雄》。

  张伟平昨日肯定说,首映庆典的计划中,参加庆典演出的歌手囊括了今年几大平民选秀活动的前三名,除《梦想中国》、《我型我秀》外,“超女”四强中的李宇春、张靓颖、何洁将铁定出席,并将献唱。张伟平称,这样的合作将是一次双赢。对于其他表演嘉宾,张伟平并不透露,只说现场只有1000多个座位,将重点安排邀请的嘉宾和媒体记者。

  在陈凯歌的《无极》为影片宣传进行选秀活动后,《千里走单骑》也在网络上举行招募活动,被质疑是“最雷同、最没有创意的宣传活动”,对此张伟平昨日表示《千里走单骑》在网上的招募与《无极》选秀是不一样的,“我们招募是因为首映晚会上有这样一个节目,需要招募人员参加。到时大家一看就知道了。根本不同于他们的作秀,他们是为了影片的活路。”

  同时,张伟平还透露了张艺谋的新片计划,《秋日回忆》将是一部商业片,无论从形式到内容都完全超越《英雄》。虽然是明年2月开机,但张艺谋从现在起将全身心投入筹备。本报记者 唐爱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