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珍藏邮品大系《伟大领袖毛主席》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11月10日上午,珍藏邮品大系《伟大领袖毛主席》首发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将军书画院、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和解放军出版社联合主办。

  据悉,这套珍藏邮品大系共收录1512枚邮票,2枚纯金银像章,12张光盘以及200多万
字的史实文献传记图书。在记录毛泽东同志光辉一生的同时,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了这位伟人的风采,具有很高的艺术鉴赏和收藏价值。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刘平源指出:《伟大领袖毛主席》集中了中国邮票的精华,其丰富的表现形式堪称邮苑之奇葩。

  据了解,这套珍藏大系即日起将在全国发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