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日天娱公司发表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3 南京晨报

  针对超女日前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暨倒计时一千天”演出活动,而不少观众反映在电视直播中很少看到超女镜头,昨日天娱公司发表声明———声明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现就近两天全国大量观众、媒体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发布暨倒计时一千天”直播电视节目中有关超级女声演出部分表示强烈关注一事,特发表声明表明我方态度和立场。

  超级女声参加此次活动是受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盛情邀请,这对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及其所有艺人都是一种无上荣耀。“超级女声”受到全国广大群众的喜爱,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能够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尽绵薄之力,也是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及其所有艺人的心愿。

  北京2008奥运会已进倒计时阶段,我们认为大家应把关注的目光投放到奥运会上。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支持奥运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中央电视台一直以来是中国电视行业的楷模与典范,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当中亦将承担大量艰巨的工作,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对其工作表示充分的尊重与理解。

  在此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顺利进行。同时,祝愿中央电视台能继续发扬奥运会精神,做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工作。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