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奥体为奇幻乐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8:03 南京晨报

  “中国风”造型惊艳全场

  狮身人面像带来了最酷的出场,它们载着S.H.E分别从舞台左、右和中间缓缓上场。而紫红色复古长裙,极具风情的丝穗随风飘舞、脸上套着羽毛面具,让人在《波斯猫》的音乐声中领略性感成熟的S.H.E。两曲唱罢,男伴扯去三人繁杂的外衣,三套不同款式同样蓝白色系的轻快装束让S.H.E又回到了刚出道时的清纯。

  而一段古色古香的水袖舞后,Hebe以一套艳惊全场的红色古装亮相,手持红色华盖,拖着长长的后摆,仿佛公主般可人,而Selina的红色花瓣装则让她有如一个花中仙子,华贵中透出一丝神仙姐姐般的不食人间烟火,Elle则是一位谦谦公子,蓝色印花布为底、绣花装饰的小布裙配上折扇,举手投足甚有英气。她们也笑着问:“我们的衣服好看吗?这是我们最骄傲的‘中国风’部分!”赢得现场阵阵尖叫。

  而《听天使在唱歌》、《安全感》、《半糖主义》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调节出抒情浪漫的氛围,三个小可爱又化身天使,雪白的羽毛天鹅裙装饰着珍珠,甚至坐上海豚,升高到舞台最上方,在白色纱幕的衬托下,演唱《花都开好了》,问候全场观众。因为恐高,Hebe的海豚果然如经纪人所说是最低的。而身穿小吊带的Ella则笑说自己从来不习惯穿这么少,露这么多“有的没的”。

  既然这台演唱会名为“奇幻乐园”,自然少不了乐园了,于是,当她们唱完成名曲《恋人未满》,这个舞台立刻被装饰成游乐场的模样,有大大的充气玩具,快乐的小丑,各种各样的动物,电动滑板车上拴着成串的气球,身穿华丽花瓣彩裙的S.H.E滑上舞台,颜色也像糖果般缤纷,制造了一个《美丽新世界》。走红后一直没有单飞,坚持团体前进而重视友情的S.H.E还把朋友组曲放在了整场演唱会的最高潮部分,演绎了《有梦有朋友》、《分享》、《明天还要作伴》等老歌。一声“晚安”之后,三人走入幕后。而随着现场一阵高过一阵的“S.H.E”,三位小姑娘又返场唱了《痛快》、《su鄄perstar》,带动观众一起摇滚狂欢。

  蹩脚南京话套近乎

  搞笑,可以说是S.H.E的一大特点,豪爽的Elle,嗲嗲的Selina,机灵的Hebe,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让观众开怀大笑的本事。于是,几曲唱罢,三个小妮子不忘自我表扬一番,顺便和观众套套近乎。Ella首先开口:“大嘎切饱了莫有?”让台下观众面面相觑。直到Ella重复了一遍,才明白过来她说的“大家吃饱了没有”,可是这似乎更像山东人吧。而后Ella偷偷附在Hebe耳边说了一句悄悄话,Hebe才说道:“啊要辣油啊?”虽然也不甚标准,不过总算能听得懂,感情她们也听过《喝馄饨》啊。没有想到一向淑女的Selina居然也学了一句:“今晚南京的天喝其嘛污的。”终于有了点南京味道,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大屏幕充当主持人

  不能总是现场换装,大屏幕播放回顾正好一举两得。王力宏,陶喆,周杰伦三个天王级的人物同时出现在大屏幕为她们打气加油。陶喆、周董都给S.H.E写过歌,而王力宏则说:“我还没给他们写过歌,不过我很想这么做,大家想不想听我写的歌?”现场居然真的齐声喊道:“想!”。

  而讲述S.H.E种种第一次的画面,那些S.H.E在新闻中跌倒的画面、毕业典礼的感动、得金曲奖时的感言……S.H.E将把心中最珍贵的回忆从大屏幕送给了观众。Selina最难忘的是自己的毕业典礼,Ella则在一旁耍宝:“她工作这么忙都能毕业,大家一定也要好好学习啊!”

  观众多是小朋友

  原定晚上7时开始的演唱会,直到7:23才拉开序幕。无论是在场外苦苦守候的,还是高举着门票兴高采烈往里走的,大部分都是稚气的脸庞,偶尔有些家长模样的也都是陪同着孩子前来。看这些十几二十岁的少男少女们满脸洋溢的兴奋,看来SHE演唱会的主办方打的学生牌还是定位准确的。而开场后观众一看内场还有不少空位,则立刻拉帮结派的挪到中间,站着,喊着,挥着荧光棒,甚至用手机不停的拍着照片。半场已过,场内还在陆续进人。待到快结束时,开始略显冷清的现场已经济济一堂。而当记者提前退场时,惊讶地发现入口处还围着几米厚的人墙,黑压压一片在听免费场。

  作者:龚宇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