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新奖评出4部外国影片获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3 天津日报

  吴中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影展12日闭幕,《身份牌》等4部影片在本届电影节上赢得由中国观众首度评选的8个奖项。

  这8个奖项包括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影片2部、观众最喜爱的导演2名以及观众最喜爱的男
、女演员各2名。俄罗斯影片《身份牌》是此次国际影展最大的赢家,包揽了以上4类奖项中的各1个。美国影片《亚利安夫妇》赢得观众最喜爱的外国影片和观众最喜爱的导演2个奖项。观众最喜爱的男、女主角分别颁给了韩国影片《马拉松》和俄罗斯影片《五等文官》。

  这些奖项是由20名观众评选出来的,他们在过去5天时间里观看了来自16个国家的20部影片。这些观众既有媒体评论人,又有大学生志愿者,还有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地三亚的影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