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上央视疑遇不公:数分钟演唱没给“近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前晚,在央视转播的“2008奥运会吉祥物发布会”上,李宇春、张靓颖等五位超女首度走上央视荧屏。但事后不少观众称,超女在央视遭遇不公,在一首长达5分钟的歌曲表演中,央视只给了超女几个大远景,一到中景镜头就被切换,而其他受邀演员则基本都给了近镜。昨日,晚会重播时超女们的镜头则干脆被剪掉了。

  观众看不清超女穿什么衣服

  前晚的奥运吉祥物发布晚会在央视1套、4套、5套、9套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受北京奥组委的邀请,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何洁、纪敏佳、黄雅莉作为压轴嘉宾合唱了新歌《北京欢迎你》,和超女们同时表演的还有“蚂蚁组合”、严当当等演员。据部分观众打来电话反映,当晚的直播节目进行得十分顺利,谢霆锋、韦唯、孙楠、那英等人,都有很好的镜头配合其表演。但是从五位超女登上中心舞台开始,央视的直播镜头就开始设置成远景状态,而偶尔的几次近景也是把会场的大背板当成主角,观众只能依稀辨别是五个演员,穿什么衣服都看不清。而昨天下午的央视的重播中,则有观众称,超女的镜头已经被剪掉。

  超女很吃惊 天娱表示理解

  对于央视的做法,天娱传媒在昨日发表了一份声明写道“对中央电视台工作表示充分的尊重与理解,祝愿央视能继续发扬奥运会精神,做好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工作”。而天娱传媒的宣传总监胡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全程听从奥组委的安排,应该算是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奥组委对我们都很好,超女们的休息室和那英等大牌也在同一处。”同时她也说几位参加演出的超女们在知道此事后,只是非常吃惊,并没有多少抱怨。据了解,五位超女演唱的《北京欢迎你》由著名音乐家卞留念亲自制作,超女们更是利用两天时间进棚录音、现场排练。据负责此次晚会节目的演出公司透露,此次活动是由该公司主动找到天娱邀请超女的。而他们的任务只是让节目精彩,不负责电视信号。

  (来源:

新京报;记者杨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