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李泉明日莅津奉献《划火柴的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09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转型后,人文歌手李泉成功跻身一线歌坛。如今,他的全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再次大卖,明天他将用自己的新歌和天津的歌迷互动交流。

  经过岁月的洗礼,李泉带来了他加盟新索音乐的最新专辑《划火柴的女孩》,这张专
辑邀请了韩国知名制作人房始赫、新加坡金奖音乐制作人李偲菘为李泉共同打造。当然,李泉也承担了专辑大部分歌曲的创作。整张专辑融入了拉丁音乐、西班牙音乐、小夜曲、爵士乐、摇滚乐等许多不同的音乐元素。几位制作人对李泉的创作、嗓音都非常欣赏,他们觉得只要还原最真实、最自然的李泉,就能带给听众最大的共鸣与感动。

  明天 19: 30,李泉将在天津大学举行自己的新专辑发布歌友会。届时,他将现场表演自己的新歌,同时签售新碟《划火柴的女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